夏虫语冰

【VH】结局 Chapter 3.1

说在前面的话:非常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以及关注!每次发文以后看到一条条消息出来都很感动很幸福。爱你们哦么么哒!
如果我有写崩了的倾向请立刻打醒我。。。
=============================================
Chapter 3.1 Teddy

Harry走进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心里仍然生着自己的闷气。他的脑子绝对是被鹰头马翼兽或者夜骐什么的踢了一脚才会答应Voldemort要帮助他!
“恕我直言,Potter,鹰头马翼兽都不会愿意和你那巨怪般的头有任何接触的。”
“闭嘴,Voldemort,别惹我,我可不保证我不会做出什么类似自杀的傻事。”


“Potter 先生。”麦格教授打断了Harry的脑内争吵,“很高兴看见你安然无恙地站在这里。来点茶吗?或者是蝾螈饼干?”她还是如往日那般严肃,头发一丝不乱地盘在脑后,只是微微上翘的嘴唇泄露了她的情绪。

“不用了。”Harry回复了她一个略显局促的笑容,他每次看到麦格教授总会有种不由自主的紧张。

麦格示意他坐在她面前的扶手椅上,她静静地凝视着Harry,Harry手心微微地冒出汗来,过了一会儿,她突然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代表Hogwarts全体师生对你表示感谢,Harry,你拯救了我们所有人。我相信James和Lily一定会为你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的。”

Harry的眼眶微微有些湿了,他赶紧低下头,努力忍住眼泪,他想到和 Voldemort第一次面对面对决时闪回魔咒中出现的父母,还有复活石投射出的影像,他们总是陪伴在他的身边,支持着他,鼓励着他。他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所带给他的温暖。

Harry平息了一会儿自己的感情,才抬头问:“Neville说您找我?”

“Oh,是的,Harry。”麦格教授一下子苍老下来,“是关于Teddy的。”

Harry沉默了,对于卢平和唐克斯去世的悲伤涌上心头,他还能清晰地回想起当时他们来请Harry当教父时脸上幸福的表情。可现在……

过了一会儿,Harry平静地问:“那么,我能做些什么?”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用尽一切力量去保护这个孩子,不仅是作为教父的责任和对于卢平的怀念,Teddy使他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虽然有吃有穿却从未感受过亲情的温暖。他不愿Teddy也遭受这样的痛苦。

“Teddy目前被寄养在卢平的远房亲戚家,但凤凰社希望到他开始记事的时候能够由你来抚养他。”

Harry点点头表示同意了,麦格教授点点头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这时,Voldemort突然开口:“问问她我的身体在哪里。”

“Whaaaaaaaaaaat?”Harr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快点,boy,我需要拿回我的魔符。”Voldemort不耐烦地回答。

“还有事吗,Potter先生?”麦格教授疑惑地问。

Harry深吸了一口气,僵硬扯出一个笑容,“我想,Voldemort应该有个坟墓吧,教授。”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