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语冰

【伏哈】结局 Chapter 2.2

Chapter2.2 威胁与妥协
“麦格教授找我?”他迷茫地看向Neville,“找我干什么?”而Neville也只是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也许是重建Hogwarts的事?这两天大家都忙着修复校园呢。”Hermione犹豫地开口。“好吧,不管怎么样,我先去了。”

Harry走在Hogwarts的走廊上,到处是碎落的砖石和破损的画像,还有触目惊心的暗红斑驳。一路上Harry收到了各种各样的拥抱和问候,弗利维教授临时变出了一个高脚凳,他踮着脚站在凳子上,紧紧地抱住Harry 的脖子,“我就知道你会做到的!Potter先生!”海格抽泣着把Harry箍在怀里,重重地拍打着哈利的背,激动地说:“Harry!终于结束了!太好了Harry!”

Harry终于摆脱了朋友们的热情,他理解他们,在他们眼里,他是那个战胜了黑魔王地英雄。他将他们从每天提心吊胆,也许下一秒就会有家人失去的恐慌中解救出来。他用光明驱散了每个人心头笼罩着的愁云惨雾。可是他们对于Harry的感情越加重一分,Harry内心的愧疚就多一分。他并没有真正杀死Voldemort,甚至还帮助他重新获得了力量,他根本不配当这个见鬼的救世主。

“Harry。”一个飘渺的声音打断了他。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摆脱出来,发现Luna戴着一个像麻瓜的3D眼镜一样的设备站在面前。“Hi,Luna。”Harry强迫着自己露出一个微笑,“你在干什么呢?”“潘多拉小精灵。(此为作者虚构。)他们以人们的悲伤为力量。”Luna解释着,她推了推眼镜,十分确定地说:“你的身边有很多,Harry。”她用手扇了扇Harry身边的空气,似乎在驱赶着什么。Harry觉得自己之前一直保持得很好的伪装被Luna 的话狠狠地撕碎了,他一边慌乱地后退,险些被倒在地上的甲胄绊倒,一边结结巴巴地说:“也,也许吧,Luna,我,我要走了,麦格教授在找我。”Luna轻轻地点了点头,Harry急忙转过身,飞快地跑了起来,再也不敢回头看她。

直到跑过了走廊的拐角,Harry才停了下来,大口地喘着气,他崩溃地蹲在地上,不断地问着自己该怎么做,才能阻止这一切继续重演。

“Harry Potter.”Voldemort低声说着,是一种Harry从没听过的严肃语气,“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交易?什么交易?”
“你帮我重新恢复肉身,我答应你事成之后再也不滥杀无辜。”
哈利听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继而演变为哈哈大笑,直到上气不接下气,他才停下。
“很好笑吗?”Voldemort的声音隐忍着怒气。
“一个黑魔王会再也不滥杀无辜?就像Malfoy娶了一个麻瓜一样可笑。”Harry擦着他笑出来的眼泪。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况且你不要忘了,你现在是我的魂器,掌控你结构简单的大脑对我来说易如反掌。”
“你在威胁我。”
“黑魔王为了达成目的,不惜一切代价。”Voldemort傲慢地说。
“我可以和你同归于尽。”
“哦?救世主Potter又开始发挥他的大无畏精神了?”Voldemort冷笑着,“这场战争里死的人还不够多吗?你还想让自己的朋友还有你的小女朋友承受更多的悲伤?这样做除了展示格兰芬多的鲁莽之外对你毫无用处。”

Harry知道Voldemort只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但是他就是该死的被他说!动!了!他想到罗恩和赫敏,还有Ginny,那个他最不想伤害的女孩,心里更加犹豫了。

“ 怎么样,想好了吗?还是说,我现在就该开始准备夺取你的大脑?”Voldemort 假意询问着。

“Fine!Voldemort!”Harry最终泄愤似的在心里大喊出声,“你成功了!我答应你!”

=============================================
啊,终于写到这里了。
我觉得V大应该有着像现实历史中那些战争狂人一样,非常擅长说服别人,把黑的说成白的,并且会把所有的利益摆在人们面前,展示给他们看,像希特勒啊之类的。(对不起,学历史学傻了)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如何顺利但不黑Ginny也不渣Harry 的情况下把她炮灰掉。
以及我在这里买了个德赫的伏笔,想征求各位意见能不能写德赫因为我觉得这种身份地位的差距十分有趣。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