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语冰

【VH】结局 Chapter 1

Chapter 1 如影随形的恐惧
Harry觉得自己全身都在发颤。
就在此刻,他突然感觉到了真正的恐惧。就算是他在和Voldemort决斗时都没有的恐惧。这种恐惧其实从他知道Voldemort是杀了他父母的仇人的那一刻起就如影随形。只是他抑制住了。他是那该死的Boy-Who-lived.他不能露出任何胆怯,他需要背负所有人的期望独自对抗一个黑魔王。

可现在,这十几年的被麻痹着的恐惧全因为那句话而激发了出来。为什么,每次都以为自己快要战胜他的时候,他又会卷土重来?难道那么多人的牺牲,全都白费了吗?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还能存在,我很乐意告诉你。”脑海里那个声音略带嘲讽地说。

“不要再读我在想什么了!Voldemort!"Harry 生气地对他喊

“我想这很难做到,你那巨怪一般构造简单的脑子把一切展现在我面前。况且我对于救世主波特在想什么一点也不感兴趣。”Voldemort继续开着他的嘴炮技能。

“那就从我的脑子里滚出去!”

“别这么粗鲁,Potter.没人敢和黑魔王这样说话”Voldemort声音突然冷了下来“而且我很遗憾地告诉你,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必须要和你共享你愚蠢的大脑了。”

Harry真想大喊为什么,但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一个他最不愿相信的可能。“魂器。”他盯着虚空中的一点,喃喃自语,“我还是你的魂器。”

“真高兴你动了你的脑子,Potter.”伏地魔轻哼了一声,Harry甚至能想象到他的嘴角扯出一个冷冷的假笑。

“可是我明明—”

“是的是的。”Voldemort不耐烦地打断了他。
“我不得不说我确实低估了救世主波特,你消灭了我所有的魂器。”
“但我的灵魂太脆弱了,脆弱到过于剧烈的情绪波动也会造成它的不稳定。”
“当我看见你死而复生的时候,我失控了,每当我以为我杀了你的时候,你又会再一次出现在我眼前。我的愤怒造成了灵魂的破损,随着魔杖的对抗传给了你。虽然只有很小的一片,也足以产生自己的意识了。”
Harry听着Voldemort平静地讲着,就像讲着别人的故事。他突然对Voldemort产生了一丝的同情,这个人从出生开始就是不幸的,最终一步步扭曲成了现在的十恶不赦。如果最开始他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他还回是这个结局吗?

Voldemort感受到了他的情绪,讥讽地对他说,收起你那点可怜的怜悯,potter,黑魔王不需要同情。

Harry翻了个白眼,好吧,简直是自取其辱,这种人根本不值得一点同情。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的格兰芬多式的鲁莽,Potter,如果你没有去碰那个十字架,我也不会这么快就能你对话了。”Voldemort又重新换上了他标志性的圆滑的语调。

Harry觉得心里似乎有块地方正在渐渐崩塌。“什…什么意思?你说跟我…有关?”他结结巴巴地开口。

“那个十字架是一个魔符,Potter,它保存着我一部分的魔力,只有我触碰它才会得到力量。不过很可惜,你的身体里也有我的一部分,所以当你触碰它时,魔符会释放魔力给我。”

Harry愣住了,他怎么都不会想到,Voldemort死而复生,全是他的功劳。这样巨大的打击再加上多日来的疲惫,Harry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我觉得我需要休息一下,他嘟嘟囔囔地说着。
接着就眼前一黑,向前栽去。
=============================================
我的妈呀终于挤出来了。一直在纠结该怎么让伏地魔说出自己复活的原因,但是觉得V大不是那种话多的人啊(掀桌)。写完之后再看还是觉得很生硬,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改了。
我想写一个有血有肉的黑魔王,而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黑魔王。同时哈利也不是只有冲动的少年。

评论(6)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